无障碍阅读|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| 微信 | 智能问答 | 登录 | 注册
今天是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信息动态>部门动态
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卜小荣提出应急管理工作“十有”要求
信息来源: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| 发布时间:2019-11-01 10:11

10月30日,市应急管理局到江陵县开展安全生产暗访活动,检查了马家寨乡、江陵开发区应急站建设、应急值班值守情况,对胡记酒厂、婴幼儿服装厂、金旗米厂、美克汽车4家企业安全教育培训、隐患排查、应急演练等台账资料及现场管控情况进行了核查,对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出要求。

下午,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卜小荣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,听取江陵县11个乡镇应急站工作汇报。卜小荣指出,各乡镇应急站要认真贯彻执行荆政办发﹝2019﹞15号文件精神,落实“八个一”工作要求,结合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和2019年全市乡镇应急站主要负责人培训班所学内容,在工作中做到有担当、有见地、有能力、有计划、有章法、有示范、有重点、有台账、有预案、有特色。卜小荣强调,各乡镇应急站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生产、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,尽快熟悉新的业务知识,掌握新的业务技能,履行新的工作职责,践行“当好党和人民守夜人”的宗旨。


打印|关闭